我院承办聊城大学2023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16 05:26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516168422931566801757.jpg

趣味比拼扬梦想,体育运动露锋芒。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13日,校学生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于西校区南田径场共同承办“‘趣’享运动,‘味’你加油”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将24支学院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组,每场比赛各参赛队伍依据组内排名获得相应积分,累积得分高者获胜。

首先,进行的是6人7足竞速赛。运动员们手拉手,齐心协力,高喊口号,努力往前走。尽管比赛途中偶遇挫折,他们仍不气馁,勇往直前。紧接着,齐心协力接力赛徐徐展开。运动员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快速完成比赛,赢得场上观众激烈的掌声。经过短暂的休息,旱地龙舟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下高亢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呐喊声中,只听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快速前进。最后进行的比赛是难度相对较高的蜈蚣赛跑,运动员们不仅要确保球在胸前,还要进行障碍赛跑。这既考察了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也考验他们的团队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从趣味中享受乐趣,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弘扬个性特长,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健康发展。


(图文:张程程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王春华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