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高举真理火炬 笃定坚毅前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时间:2022-11-07 07:11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强化对青年学生正确价值观的塑造,11月5日,我院于6#A304教室举办“高举真理火炬,笃定坚毅前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会。2021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负责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向同学们讲述近十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负责人讲到,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时代,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历史性伟大胜利,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又迈进了一步。接着,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党的二十大代表刘丽和宋学文的事迹,借此激励同学们感悟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随后,负责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叮咛中,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绽放。会议最后,负责人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向同学们提问有关党的二十大的相关问题,以此考察同学们对本次会议内容的掌握程度,并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的回答进行解读。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有利于青年学生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促使青年学生立大志、担大任,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图文:刘肖依 初审:吴恩熙 复审:吉绘霖 终审: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