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回望初心知使命 砥砺奋进勇担当”青马骨干第二期培训会

时间:2022-10-16 08:40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月15日,我院举办“回望初心知使命,砥砺奋进勇担当”青马骨干第二期培训会。

培训现场,负责人以“知使命,勇担当”为题,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现身说法,对为什么要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出深入浅出解读。接着,负责人和同学们进入击鼓传花环节,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及时解答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一步厘清“学生干部”的内涵,明确学生干部成长成才的要求及路径。一位培训班学员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的叮嘱,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理论和实践能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培训会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继续发挥青马学员“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发挥青马骨干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还有利于发挥青年队伍的生力军作用,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初审:吴恩熙 复审:吉绘霖 终审: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