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29 05:12 点击: 【字体: 收藏

凉风送清秋,霁日迎新芽。为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向新生提供全面、贴心的咨询引导服务,8月28,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开展迎新活动。

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点指导相关工作,关注迎新详情,了解新生入学动态,并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慰问。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感谢校领导的支持与信任,汇报了新生报到情况以及学院迎新特色,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爱护学生,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为保证迎接省内新生工作顺利进行,我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简化报道流程。学生志愿者分工明确,早早来到迎新一线,用心查验三类证件,并耐心回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团委书记石晓晗带领辅导员老师们在迎新一线,指导志愿者迎新工作的开展,同时为新生答疑解惑。

到达宿舍,志愿者合理分工,穿梭在各个楼层之间,帮新生上下搬动行李、整理卧具,协助做好公寓内迎新工作,从天将破晓到暮色苍茫,不曾停歇。在工作过程中,志愿者总结经验、发挥其聪明才智,利用分段接应的方式提高行李搬运效率,减少体力消耗。认真对待工作、对新生负责、对自己负责早已成了志愿者们一致默认的行为准则。宿管阿姨也在公寓入口办理入住相关登记,热切地关心新生公寓的相关事宜,消除他们对公寓的陌生感。

次迎新活动的顺利结束展现出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勤恳认真和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让新生感受到我的热情欢迎与殷切关怀,加快融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步伐。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同学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青春,呈现朝气蓬勃的风貌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