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聊城大学青年创新创业联盟项目交流会

时间:2023-12-01 11:05 点击: 【字体: 收藏

112日,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大学团委主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聊城大学商学院团委、聊城大学法学院团委承办的聊城大学青年创新创业联盟项目交流会于聊城大学东校区晨辉楼团委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聊城市委青年企业家代表、聊城大学师生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洁从项目开展、调研过程等方面项目介绍聊城市青年创新创业立法调研项目的有关情况。随后,商学院团委书记刘玉华进行聊城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聊城大学商学院项目展示。商学院优秀实习学生代表撒兴飞、张若晗分别分享实习收获,实习单位负责人代表林鑫、刘娟华点评实习学生表现。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庆洪发言。他围绕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卢庆洪强调伴随经济发展,积极对接聊城社会经济发展,为服务聊城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资源和高素质人力资源支持。同时,卢庆洪指出学院联合共青团聊城市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励在校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全面提高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希望通过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创新意识,为国家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最后,聊城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副团长路怀鹏以创新之于发展之必要为主题作青年创新创业大讲堂。

本次项目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项目交流会为契机,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专业政策理念、观念的引导支持,进一步建立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励机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积极引入企业资源,拓宽专业科研成果的转化路径,创造氛围、搭建舞台、提供保障,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