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时间:2022-06-07 09:11 点击: 【字体: 收藏

6月6日上午,按照《关于对2020年二年期和2021年一年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有关要求,我院于政史楼A104会议室对2020年二年期以及2021年一年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

本次共有11组项目参加了结题答辩。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结合PPT向学院评委老师汇报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过程。并就研究成果向评委老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委老师结合专业特色,就各项目完成情况展开点评,并为各项目的后续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近年来,我院紧密围绕国家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以特色学科为支撑,以创新人才培养为导向,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成果水平,为学生“创”出精彩,“创出未来”耕植青春沃土。

学院王作成、官士刚、孔繁嵩、吕俊昌、高海云五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分团委巨国运主持会议。(通讯员 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