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5 12:08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完善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22日下午,我院于6#A503教室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旅游管理系主任辛灵美,实习指导老师孙士银、刘建峰、孙雪岩,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卢庆洪书记向同学们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专业实习是教学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是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实习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在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上提高适应社会发展的实践能力;二是树立团队观念和集体意识,不断增强团体责任感;三是形成规矩意识和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四是培养谦恭美德,在实习中虚心请教前辈工作上的相关事宜。

随后,刘建峰老师告诫同学们应牢记初心、勿忘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做到知礼、明礼,并嘱咐同学们时刻谨记安全问题,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辛灵美主任从实习单位的各项安排、学院的保障工作和宿舍关系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简要说明,并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精神信念,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指明了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实习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学有所获,满载而归!(通讯员 和稀如)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