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树好教授

时间:2012-06-26 11:04 点击: 【字体: 收藏



赵树好,男,1958年生,河南省焦作市人,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历史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先后荣获聊城大学和聊城市优秀共产党员、聊城大学十佳师德标兵和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26年来,他相继讲授中国近代史、基督教与晚清社会、中国近代史专题等课程,出版《教案与晚清社会》和《晚清教案交涉研究》两部专著,主持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各两项,在大陆和台湾的《教学与研究》、《光明日报》、《历史档案》、《人文杂志》、《东岳论丛》、《史学月刊》、《山东师范大学学报》、《学海》等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宗教》,以及《文史哲》、《历史研究》、《中国历史学年鉴》和国内外数十个论著复印、转载、介绍或引用。从2006年以来,赵树好一直担任硕士生导师,他指导的10个研究生均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中学找到较为理想的工作,实现了100%就业。  


下一篇:贾中福教授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