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甲瑞论文荣获第四届中国海洋发展研究青年论坛一等奖

时间:2022-11-03 04:49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21103166746539426901214.png

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学术主任、海洋治理研究所所长梁甲瑞的论文《从太平洋岛民海洋治理模式和理念看区域海洋规范发展及启示》(原载《太平洋学报》2021年第11期)荣获第四届中国海洋发展研究青年论坛一等奖。此次奖励不仅提升了该文在学术界的影响力,而且是聊城大学首次在海洋领域获得的重要突破。本次青年论坛由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联合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和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暨军事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目的是充分展现青年学者在海洋发展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为海洋事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据悉,本次论坛征稿活动得到了青年学者的大力支持,共征集论126篇,涌现出一批优秀论文及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中心学术委员会审议,中心主任批准,决定对80篇论文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37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