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结项

时间:2021-03-02 12:09 点击: 【字体: 收藏

2月26日,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公布了新一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名单,我院赵少峰教授主持的《孔繁森日记校注》(19FDJB003)名列其中。

《孔繁森日记校注》2019年获得立项,全书稿计75万字,涵括孔繁森1968-1994年的全部工作记录,其中1987-1994年的工作记录最完整。这些日记都是孔繁森同志在工作岗位上手写完成国内首次对其进行点校整理。日记所含内容既有孔繁森的学习体会、人生感悟,也有他记录的西藏当地群众生活情况以及他经过调查研究之后计划解决的问题,全面反映了我党领导干部为西藏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是我党民族政策优越性的具体体现。《孔繁森日记校注》鲜明地反映了这位党员领导干部一生珍爱什么、反对什么,致力于塑造什么的高尚思想品格

《孔繁森日记校注》列入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规划,2021年在人民出版社出版。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