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3-11-13 12:19 点击: 【字体: 收藏

 

  

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党的后备力量,为党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119日,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A305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晓晗辅导员辛超薛晓宇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辛超主持19名正式党员、20名发展对象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王艺蒨等20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大会伊始,20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等方面向党组织说明相关情况,字字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热爱,传达出愿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过程及基本情况,并表明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随后,大会就王艺蒨等20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进行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同意吸收王艺蒨等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卢庆洪发表讲话。他新中共预备党员提出点要求:一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坚持个人价值和集体价值相统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从自身角度出发,制定并落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与学习任务,全面提高综合素养

大会在全体预备党员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发挥党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而且有利于为党员搭建交流工作和碰撞思想的平台,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邱皓臻 摄影:邱皓臻 初审:吴璇 复审:祝豪泽 终审:石晓晗 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