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11-10 12:35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117日,我院于6#A302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晓晗,辅导员辛超、薛晓宇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吴钰莹等19名同志按期转正事宜。

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程序进行各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庄重严肃的歌声涤荡人心,缓缓拉开大会的序幕。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同志们真诚地表达如期转正的强烈愿望,并承诺将努力成为社会发展需要的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复合型人才,真正实现人生的价值。

各入党介绍人向党支部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在详细了解19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后,参会党员展开讨论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党支部表决,同意吴钰莹等1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会上,党员代表孙天洋向转正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理论学习与道德修养;第二,要牢记党的义务,坚持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第三,要坚持以理论联系实践原则,深入学习党的政策以及党的先进理论。

会议最后,石晓晗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19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各转正党员应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承诺,自觉肩负使命担当,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切实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


(供稿:邱皓臻 摄影:邱皓臻 初审:吴璇 复审:祝豪泽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