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2 08:11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11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6#A104会议室召开“以学促干重实践敬廉崇洁树党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晓晗、辅导员辛超、薛晓宇出席会议,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晓晗通报支部学习研讨、谈话谈心等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进行党性分析。随后,党员同志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进行自我对照审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石晓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要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二是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站位、扎实理论功底,强调应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工作认真负责。三是增强专业本领,学习知识技能,要淬炼自身思想,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之中,将时代重任扛在肩上。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党支部全体党员经受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有利于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供稿:吴璇 摄影:庄欣彤 初审:李友怡 复审:和稀如 终审:石晓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