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做新时代好青年”本科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3-09-10 07:12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严格党员发展标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9月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6#A404教室召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做新时代好青年”本科生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晓晗主讲,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会上,石晓晗为学院本科生党员讲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党课。她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石晓晗指出,党员同志务必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要“时刻秉持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将专业知识与社会服务有机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随后,石晓晗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达到在自我检视中查找差距在深刻剖析中自我砥砺。

会后,党员就此次学习展开热烈探讨,表示要提升自身思想站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用责任担当践行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中真正体现时代精神。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的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党员同志思想站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用责任担当践行使命,而且有利于党员同志踔厉奋发识变应变求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吴璇 初审:李友怡 复审:和稀如 终审:石晓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