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课堂丨我院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专题节目

时间:2023-05-16 05:52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51616842309341810122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学思践悟、以学促行,512日,我院于6#A404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专题节目,并组织交流学习感悟。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观看。

本期灯塔大课堂从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答卷人》《乡村振兴科技镇长团》等3部人才有关的电视片进行展播,讲述各类人才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探索创新的生动实践。

《答卷人》集中展现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类人才,集聚泗水,创新创造,助力当地产业发展的故事。《乡村振兴科技镇长团》本片主要讲述博兴县组织农业有关人才专家赴基层挂职,服务当地“三农”工作的故事。《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讲述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积极投身商业化发动机研发,专心突破“卡脖子”技术的故事。

20230516168423097652207006.jpg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互相交流认识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认真领会创新思维的内涵,努力强化双创意识,真正做到“以创促优,学创相融”。

本次灯塔大课堂的观看,不仅有利于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也有利于践行为党育才初心,提高学生党员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


(供稿 摄影:吴璇 初审:李友怡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