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正当时丨我院举办《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分享会第二期

时间:2023-05-14 04:34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51416840534782340481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青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作用,511日,我院于6#A304开展《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分享会第二期。本次分享会由贾如竹同志担任主讲人,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分享会上,贾如竹同志就《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十八)》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逐篇研读,交流感想。《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十八)》中习总书记称赞当代大学生是“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嘱咐同学们“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勉励青年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随后,贾如竹同志就“勤奋学习多读书”“努力开拓端品行”等多个方面,带领参会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勉励青年学生珍惜在校时光,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提高党性修养。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党员对自己的青春使命形成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利于加强其思想建设,对学院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 摄影:吴璇 初审:李友怡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