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宣誓大会

时间:2022-11-14 02:4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月11日,我院于6#A303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石晓晗,辅导员巨国运、辛超、薛晓宇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李佳一等14名同学按期转正事宜。本次大会由石晓晗同志主持。

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程序进行各项议程。石晓晗同志首先报告大会出席情况。随后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汇报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需要向党组织阐明的问题,表明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各入党介绍人对被介绍人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深入了解14位同志于预备考察期间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后,参会党员展开讨论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党支部表决,同意李佳一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纪国法入脑入心,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惟此,方能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也能常思贪欲之害。大会在党员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本科生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活力。希望党员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广大学子彰显榜样力量。

(图文:吴璇 初审:李友怡 复审:吉绘霖 终审: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