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07 09:41 点击: 【字体: 收藏

  

  我敢闯,我会创,5月30日,我院于6#A404教室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热情,加强对同学们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

  首先,主讲人进行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主讲人对大赛主题、参赛要求、比赛赛制、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围绕校赛的通知,对学院的组织参赛工作进行说明。随后,依据“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产品操作手册”,主讲人对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账号注册及项目申报进行详细指导。他指出,参赛项目需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的现实需求,且应弘扬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同时,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发挥专业优势,选择合适的赛道和项目进行申报,抓好项目落实、提高项目质量。

  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有序开展,造就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创造的新时代青年奋斗者。(通讯员 王晓婉 赵春雨)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