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6-28 10:10 点击: 【字体: 收藏

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各学院领导班子狠抓落实,积极发动,全校各学院累计申报项目达1200余项为确保公平公正,本次评审全部采用外校专家评委,共计评选出校级项目500项,拟推荐参加省级项目、国家级项目申报172项

我院2022年共申报项目39项,成功立项24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更上新的台阶!祝贺!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是培养学生创业能力的有效手段。我院对此高度重视,为指导教师和参与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所需要的支持,日后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扎实做好大创项目的相关工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素养,努力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再立新功!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