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相约阳光下 共筑常青树”活动

时间:2022-05-04 09:53 点击: 【字体: 收藏

  纸张平凡朴素,却倾诉着一个个爱的祝福。5月4日,我院于线上举办“相约阳光下,共筑常青树”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和心理焦虑,增强同学们的抗疫信心。

  本次活动以折纸为依托,帮助同学们送出爱的祝福。组织人员向同学们讲到,折纸具有美好寓意,比如爱心代表感恩生活、祝福他人,千纸鹤承载着对他人的祝愿。同时,组织人员告知同学们折纸的技巧,耐心细致地讲解和示范折纸方法。 组织人员讲解细致深入,耐心诚恳,同学们也积极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慢慢熟练翻转和折压,基本掌握了折叠爱心与千纸鹤的方法。利用组织人员提供的彩纸,同学们折出大量千纸鹤和爱心。在组织人员的带动下,同学们将自己对疫情结束的期盼落在折纸上,并将折纸们穿成长串,挂在学校的树枝上或者矮木丛中,送出自己的美好祝愿。为进一步表达祝福与希望,同学们也相互交换爱心与千纸鹤,传递爱的祝福。折纸虽小,情谊千斤,虽然疫情的冬天仍未过去,但我们终将凭借心中的热火,度过这个漫长的季节。

  心中有着希冀,就有新的愿望和憧憬。通过多样的折纸,更加坚定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有利于让同学们在树木常青的阳光下感受爱与希望,缓解疫情下的心理焦虑。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