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峰副教授

时间:2016-07-14 05:22 点击: 【字体: 收藏


 

刘建峰,男,山东济南人,研究生,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旅游规划与开发,主要讲授《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景区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系统》、《旅游电子商务》等课程。现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项目1项,在《旅游学刊》、《地域研究与开发》、《青海民族研究》等旅游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2009-2014年主持完成的《旅游规划》、《中国民俗旅游》、《旅游景区管理》等课件连续荣获教育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2010-2014年一直担任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和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的指导教师荣获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2项,全国创业计划大赛铜奖1项。2012-2014年一直为全校大学生开设微软办公软件公开课,所指导的学生荣获微软办公软件世界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冠军多项,并受邀赴美参加世界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田肖红副教授


commentlink